弗洛伊不知德

瓶邪/维勇/耕昊山/9377 死洁癖
写不了一点。微博:@弗洛伊不知德(此号已炸,大号知道的就知道)

        我必须要发个预告了,因为再不开坑这个脑洞就要胎死腹中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 这一篇本质上是一个个人实验性的故事,所以可能不好看,可能写烂,可能不知所云,但是我想尝试挑战新的构思,因此我可能写得很慢(特别是最近很忙),并且更新期间非常欢迎有可爱的小天使来跟我聊剧情!(跪)我会尽力把我想表达的呈现出来(///ˊㅿˋ///)

        第一章就卡我非常地慌……过几天就会写出来的!然后感兴趣的宝贝可以猜一下设定……就酱……

评论(4)
热度(23)

© 弗洛伊不知德 | Powered by LOFTER